散乌郎(准备跑路ver.)

栎散小生,乌有以报。
惟愿路过人能小小地喜欢上我的文字,因而感觉世界温柔了一点点也好。
恩,一点点。

(龟速搬离中)

 

今天立冬,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吃,饺子。
自己包的那种,刚蒸出来的,冒着热气的,肚子圆滚滚地裹着玉米粒的,那种饺子。
不过看上去还没有多少人记起今天立冬了。

  

上个星期有一天从图书馆回来时,看着路上满满当当的阳光和叶子的影子,忽然想写些什么。只是关于日常啦,不是什么大篇大篇肝得吐血的那种文。动了一小段,因着作业太多就断在了半截,有些小小的悲哀。
结果那天下午在图书馆赶作业,到了饭点走出图书馆时,偶然接到了几条私信。内容不细说哈,只是当时正和朋友语音聊天的我一下子声音哽咽了。
我没有想过我真的能给你们带来温暖。我也没想过你们会关注在我这只喜欢窝在角落自娱自乐的家伙。
谢谢你们吖,我很爱很爱你们。立冬吃不上自己包的饺子,但是,能吃到你们的红心心也很幸福很幸福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。

  

啊,闭关还没有结束哦,然而我前阵子就悄悄跑回来偷偷窥屏了……我觉着闭关对于我并没有什么用QAQ
emmmmm起码到明年神罗诞才会有新文蹦出来哦,大家可以先把我忘一忘吗??选择性忽略这只疲于各种ddl的半吊子QAQ……
还有,新年有一份大礼送给神罗坑里的小天使们,前提是我学业能兼顾上(小小声)。
还在顽强地等着《鸿门宴》的小天使,(深深鞠躬),新年我会努力出完直到结局的。谢谢你们长久的支持!!!
再之后一段时间我可能会把原创的填起来,同人会减少出的数量啦。啊对了对了,ballball大家不要看久远的原创文,更不要点小蓝手……比如《会议式赛跑》,我已经不会填掉了,而且它现在看起来让我有点点尴尬😓我留着它是想方便记录自己的文笔成长轨迹QAQ

(好像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,咱们就不随便占tag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