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乌郎(准备跑路ver.)

栎散小生,乌有以报。
惟愿路过人能小小地喜欢上我的文字,因而感觉世界温柔了一点点也好。
恩,一点点。

(龟速搬离中)

 

我喜欢的一位太太不见了,我好难过……ta的文笔很棒的,不知道怎么夸也还来不及夸,ta的博客忽然就消失了QAQ
 最初ta关注了我以后,我曾经开心到不行;某一次我这个傻子不小心把文给弄没了以后发了条动态,ta还在下面很耐心地留过言教我找回……可是现在连那条评论也不见了。
 记得ta写过苏邪,写过aph的老王,写过阴阳师里头的源博雅在雨天撑伞路过河童,都是很平常但又出挑的文字,文风很舒服。偶尔结尾会有小小的波折,但依然很养眼。
 乌云藏起了我的星星,我的太太不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