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乌郎(准备跑路ver.)

栎散小生,乌有以报。
惟愿路过人能小小地喜欢上我的文字,因而感觉世界温柔了一点点也好。
恩,一点点。

(龟速搬离中)

 

【APH/黑鹫主从】戴着帽子的云朵

该篇又名论缺粮是第一生产力x 或者漆漆教你如何在考试怪前作死_(:з」∠)_

好伐,其实是送给某位的礼物🎁(小小声:加油早睡一星期就可以继续享受点梗服务哦)

看前须知:

  • 不,我没有回来,我真的是在闭关,ballball你们相信我😭

  • 还是一万年不变的OOC顶头上,请千万千万小心食用,被雷的话这里先给你道个歉哈。啊对了,这次是童话风,有黑鹫有相杀(一丢丢)。

  • 不是大鱼大肉,只是小练笔……嗯,赶得比较急,并且还是文笔一般般,情节也不是很出彩。可能勉强能当小甜点?

  • 最后,如果我没有产出很久,请相信,那是因为我已经饿死了_(:з」∠)_自割腿肉是有一定限度的,看肝就知道了QAQ


【APH/黑鹫主从】戴着帽子的云朵

他睁开眼时,她已经坐在了眼前。

爱丽丝。金发蓬松的小脑袋瓜。缀满条纹的长袜子裹着纤细的脚腕。歪头微笑时发上的蝴蝶结一动,映在紫罗兰色的眸子里,像乖张的猫儿的胡须。

三月兔向她举杯大笑,女孩抬抬茶杯致意。

“你觉得这是我们第几场茶会?”她忽然探过身,发梢上似有若无的香气勾得制帽匠低下头去看她。女孩的眼角微微上扬。乌鸦的爪。

“我不记得。”他尽量简洁地回答她。

她打了个哈欠,热气洒在脸上的触感让男孩有点不自在地往后缩了缩。

“这故事越来越无趣了。”

自顾自地宣布后,那人却没有退回去。三月兔仍在疯疯癫癫地大笑,塞在胸前口袋的怀表露出半截沾着奶油的表链,那表链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。旋到某一个角度时,孩子能看见一抹冷光轻轻切了进去。他下意识握紧了手中的餐刀。那是刀光。

膝盖忽然一凉,他一惊,醒悟过来后只觉脸上发烫。女孩竟踢掉了皮鞋,用柔软的足弓缓缓蹭他的膝盖。酥痒的异样触感自膝盖后方一阵阵往上爬。

那手攀附上来了,抚摸脖颈仿佛温软的蛇信子。

“喂,”她眯起眼妩媚地笑了起来,噙了笑意后便恍若恃宠而骄,侧了脸作势要吻他的耳根,声音靠近了才听出尾音柔柔的沙哑,“要不要,和我一起逃离这个故事,落魄的制帽匠先生?”

他猛然抓紧了手心的刀柄。


......

斜刺里不知从何处跳出了个人影,撞上了一大堆茶点不说,还一把拎起女孩扔了开去。在三月兔尖叫着跳进睡鼠的大茶杯前,制帽匠却被先发制人地揪住了后脖处的布料。他只觉眼前一花,随后胃部被磕到的沉重感让他的惊呼呛在了喉咙里。

“下回再乱跑我就要打你的屁股了!”

红眼睛的大灰狼虽然这样恶狠狠地喊过,还是毫不留情地伸爪在肩上扛着的人的屁股上,狠狠拍了一掌。

========

幻想乡小,消息倒也不灵通。大灰狼跑错剧场的消息传开后,早已过了两个月。好在当事人脚程够快,那些风声还要更久才入耳。不巧,若是认认真真自问一万遍,到底还是有些许悻悻的。

“你说你,没事干嘛要戴帽子?害我抓错人了!”

“我是制帽匠,——哪有制帽匠会不戴帽子?”神圣罗马懒懒地枕着手,“要怪就怪你色盲吧。”

五月的风正好,车斗里的花在微风中摇曳。男孩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,让自己深深陷入花堆中。这做法显然太过放肆,大灰狼不得不回头提醒他。

“别睡着,”他扬起鞭子,催促马儿加快速度,“下一个村庄很快就到了,得靠你去打听情报……”

“小红帽又不一定会在那里。”

这一句呛得狠了。良久,大灰狼才动了动耳朵尖。咬牙切齿的声音夹着一丝不甘。

“……可恶,那小妮子!”

马车颠簸着向前。男孩静静转过脸,望着远处的山脊。他们穿过早夏的原野,穿过五月的光,穿过故事与故事的边缘。却是为了寻找一个不知面容与姓名的小红帽。

他轻轻笑了声,为着不知名的自由。拉下了黑帽子盖住了脸。

这一切竟荒唐得可爱。

(完)

另:有人好奇题目的含义吗?

如果没人猜得出,干脆改题目叭。(小小声)